鱼一迢

冷cp自走产粮机

【楚白】无侠(十)

您的好友姬冰雁申请加入队伍,是否同意?

……同意……

by 正在装昏的某盗帅

另,香帅即将从躺尸状态切换成待机状态,并准备对您使用召唤技能,是否接受他的召唤?

滚犊子!!!

by 即将准备单人硬刚新副本的盗圣

***************************************************

就在京城里因为“盗圣入皇宫杀人盗宝”这件事乱成一团的时候,七侠镇的同福客栈里来了三位客人,两女一男。

这三个人中,佟掌柜认出了苏蓉蓉,跟在她身后的男子面容冷峻,看起来冷冰冰不太好说话的样子,虽然身着罗衫,看去上十足的富贵样子,但是却总有一种“闲人勿近”的孤傲感。

苏蓉蓉见到佟掌柜之后,第一句话就是:“掌柜的,楚大哥在你们这里吗?”

这句话问得佟掌柜一愣,她奇怪地反问:“苏姑娘,腻……腻不知道香帅在额们店里?”

苏蓉蓉叹了口气,摇摇头说道:“我也是才得到的消息,说楚大哥遇到了麻烦,正在七侠镇里等我们。”

佟掌柜和郭芙蓉两个人面面相觑,郭芙蓉眨巴了两下眼睛,试探着问:“你们……真不知道楚留香的事?”

“他究竟怎么了?”站在一旁的男子此刻还是插嘴问了一句,虽然脸上依旧冷冰冰的没什么表情,但是他的眼睛却流露出对楚留香的担忧。

莫小贝陪在自己嫂子身边,抬着头看看自家嫂子,又看看苏蓉蓉和那男子,有些疑惑地问:“苏姐姐,难道你们不知道楚留香他中毒受伤的事吗?”

莫小贝的话让苏蓉蓉和那名男子都吃了一惊,那男子一把攥住莫小贝的胳膊,皱着眉头连声问她:“你说楚留香受伤中了毒?伤势可重?毒是什么毒?可有人去找解药了?”

莫小贝胳膊被抓住,觉得疼,皱着脸挣扎,偏偏那男子还不放手,只问她楚留香人在哪儿。莫小贝的脾气也渐渐上来了,另一只手呈爪形就要往那男子的身上挨,幸亏苏蓉蓉拦了那人一下。

“姬大哥,”苏蓉蓉伸手把莫小贝的胳膊从男子的手里救出来,语气稍稍重了些,在一个微妙的角度,悄悄地向男子使了个眼色。

被叫做“姬大哥”的男子得到苏蓉蓉的眼色,便松开了莫小贝,只是脸色仍旧不太好。苏蓉蓉有些抱歉地看着佟湘玉柔声说道:“佟掌柜莫怪,这一位名字叫做姬冰雁,也是楚大哥的好朋友,听到楚大哥受伤一时情急才……”

佟湘玉没反应过来,一旁的郭芙蓉听到“姬冰雁”三个字的时候眼睛亮了,她急忙拉着佟湘玉说:“掌柜的掌柜的,他是楚留香的好朋友,”说了一半,她压低了声音,凑到佟掌柜耳朵边小声说,“是个特别特别有钱的人!”

“真滴?”话一说出口,佟掌柜就有些不好意思:一听到有钱,自己就不自觉地又把见钱眼开那一面显露出来了。于是她清了清嗓子,向姬冰雁点一点头,又对苏蓉蓉说:“香帅似钱亮天昏倒在额们客栈滴门口,似修才发现滴。额看过他滴伤势,吓人滴狠……”

佟掌柜的话让苏蓉蓉也渐渐地皱起了眉,还未等她问些什么,跟着她与姬冰雁一起来的那位女子却在此时插了一句话:“香帅他……真的受伤中毒了?”

这话问得实在很讨打。尤其说这话的人的语气,似惊非惊,听得人很不舒服。

姬冰雁从鼻子里冷哼了一声,连看都没看那女子,抬腿就往二楼走去。苏蓉蓉也扭头看了那女子一眼,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是眼神里分明是透出了几分不满。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妥,那女子便闭上了嘴,有些委屈地看了看苏蓉蓉,又瞅了瞅佟掌柜,一双水杏儿般的大眼睛里似有水光一般,柔柔弱弱,透出几分让人心疼的模样。

苏蓉蓉好似见不得她这副模样一般,面无表情地扭过了头问佟掌柜:“掌柜的,我先上楼看一下楚大哥,这位姑娘……”她故意顿了一顿,“就先劳烦你帮我‘照看’一下。”说完又颇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那个女子,转身就上了二楼。


评论 ( 9 )
热度 ( 114 )

© 鱼一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