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一迢

冷cp自走产粮机

【叶蓝】大神与高手(1)

第一章 锦鲤蓝团长

在遇到叶修之前,许博远一直以为网游竞技大神是有下限的,也一直以为自己将来的另一半会是个软萌的妹子。

出于对荣耀的热爱与对偶像黄少天的崇拜,许博远自打大学毕业之后就义无反顾地进了蓝雨战队俱乐部,成了为战队随时提供后勤保障的一员。

从一开始的磕磕绊绊到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天生人妻属性、保姆技能满点的许博远同学在网游公会以及战队俱乐部里都赢得了极好的口碑,以至于无论公会里还是俱乐部里出点儿什么鸡毛蒜皮的事,大家第一反应都是——“找蓝桥/蓝河/阿远去!”

蓝桥春雪,许博远在荣耀里的账号名,神之领域有名的高手之一;蓝河,许博远在荣耀第十区的小号,也是蓝溪阁驻第十区分会的会长,依旧是一个很有名的高手号。

许博远天生性格很温和,喜欢随遇而安。他一直都觉得自己能够进入到蓝雨公会很幸运,也十分满足于现状,他也觉得自己会一直保持着这种现状,直到他在第十区碰到了命中的克星——叶修。

遇到叶修之后的许博远除了依旧人妻属性,依旧保姆技能满点之外,又被毫无节操底限的荣耀教科书叶不羞大神亲手点亮了一个隐藏属性标签——炸毛。

荣耀大神叶不修从退役到复出,再到带着国家队征战苏黎世,别人看到的都是他从低谷爬起重新走上巅峰的身影,而许博远看到的则是从他眼皮子底下无数被叶神坑蒙拐骗走的材料和人才。

许博远恨啊!恨到午夜梦回的时候都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巴:让你手贱!让你发十八个好友申请!让你去兴欣当卧底!

好容易盼走了叶修,荣耀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同志终于迎来了正常的网络游戏生活,并且慢慢恢复到了以前的好脾气状态。

“输出注意控制DPS,BOSS的仇恨开始不稳了。”

“牧师先不要加血,先向左边移三个身位格!”

“骑士稳住,你尽管往上贴,我这边帮你担着呢你怕什么?”

随着BOSS一声怒吼之后的轰然倒地,刚刚还只有噼哩啪啦敲击键盘声的团队频道里一下就变得热闹起来:

“我的妈可算推过了,劳资的手都要按抽了好么!”

“第一个BOSS就这么难,可以想像下面的战斗该有多惨烈了。”

“想一想下面还有五个BOSS,我就想问蓝团一句,我现在退团还来得及么?”

“来不及了!你以为进了我们蓝团长的团,你还会有退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对了,爆了什么东西出来?”

“我来摸我来摸……”

“小黑手请自觉离BOSS远一点儿好么?请让我们的BOSS死得有尊严一些。”

“蓝团快摸BOSS!我来拦住‘黑手党’们!”

听着开荒团里团员们嘻嘻哈哈的说话声,许博远操控着蓝桥春雪走到BOSS的尸体面前,蹲下身,摸。

“【系统公告】恭喜蓝溪阁蓝桥春雪获得[奥克罗的铠甲碎片]”

“【系统公告】恭喜蓝溪阁蓝桥春雪获得[奥克罗的圣剑碎片]”

“【系统公告】恭喜蓝溪阁蓝桥春雪获得[奥克罗的项链碎片]”

三条大字加粗的系统公告闪着金光潇洒地滚过屏幕上面,世界频道上先是静了一下,然后就炸了:

“这什么玩意儿?!”

“三个碎片也值得公告?”

“很明显是稀有材料啦楼上的,要不然这东西怎么会上公告。”

“比起材料我更关心的是摸材料的是哪位锦鲤大大?”

“蓝溪阁的啊……”

“等下!我蓝溪阁的,这是我们的小天使蓝团长啊啊啊啊!!!”

不管世界频道炸成什么样,正在副本里摸尸体的许博远愣住了,他又看了一下摸到手的物品——

三个紫色材料,但是感觉没什么特别啊,许博远皱起了眉头,再看一下材料的描述分别是:“奥克罗铠甲/圣剑/项链上的一块碎片,不知道还能不能拼回原来的样子了”。

看完描述,许博远觉得更是一头雾水了。一旁的笔言飞和入夜寒早在世界上刷出公告的时候就凑到许博远的电脑前了,笔言飞伸手抢过许博远手里鼠标又查看了一下这三个在世界上引起争议的三个掉落物品,也有些吃不准地问:“阿远,你觉得这是个什么玩意?”

“任务物品,”许博远摸了摸下巴想一想,“或者是特殊材料。这算是全服头一份,这个副本各大公会都是正在开荒的状态,以目前的情况看……”许博远瞄过一眼自己游戏里的私聊频道——

[私聊]车前子:哟,开荒小红手蓝锦鲤啊,来野外让我蹭一把欧气呀?

许博远笑了笑回了车前子两个字:“呵呵。”

然后转头看了看刚刚走到自己身边的梁易春,点点头说:“现在爆出这玩意儿的估计就咱们一家,反正这个新副本的开荒也不急这几天,不如今天先这样,这三个材料大春你拿去找人研究一下吧。”

梁易春也点了下头,亲自操作自己的游戏账号去跟许博远交接了这三个用途不明的紫色材料。把材料交出去之后,许博远又安抚了一下团员,简单收拾了一下,拔出账号卡跟梁易春打了个招呼就准备下班回家。

一旁的笔言飞看到许博远要走,喊了一声:“远仔你这么早就走啊?晚上不一起吃饭?”

许博远笑得露出两排小白牙:“不啦,晚上我要看中国队比赛。”

笔言飞气得直翻白眼:“靠!有个国家领队的男朋友了不起啊?”

嗯,了不起。许博远在心里回了一句,冲着笔言飞做了个鬼脸,躲过被扔过来的圆珠笔,笑着离开了俱乐部。

前脚刚踏进家门,兜里的手机就欢乐地响了起来,许博远刚按下接听键,一个微哑的烟嗓声音就传进了他的耳朵:“手气不错啊,锦鲤大大。”

“我去叶修!你特么又在我们公会安卧底!”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鱼一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