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一迢

冷cp自走产粮机

关于声入人心的第九期,剪辑窝草泥大爷!!!

第九期的声入人心,我只有一句话要讲——把剪辑拖出去枪毙半个小时!

晚上看整个节目的时候就觉得节奏赶得不行,忙忙唠唠的,剪辑也是一塌糊涂!

不知道是节目组想搞事还是想引爆点,其实这个节目从一开始就有好几个陷阱撕逼点,好在来参加节目的神仙们都是不屑做这种没品的事的,闪避了这些“套路陷阱”。

而且节目组从一开始应该打算坑死几个,做节目爆点来炒——

首先就是双云,双云的同校同班同学、双A首席, 这些“爆点”很容易做出“王对王”的效果,但节目组应该没想到双云的“北舞伉俪”属性,结果“王对王”炒不起来,只能顺着CP粉炒“双云”、“一家六口”、“夫夫带娃”的梗。

可以说,如果双云互相表现稍微冷淡一点儿,节目组肯定会用剪辑引导双方粉丝撕“王见王”的话题!

其次就是周深,周深的声线太过特殊,跟整个节目的整体定调格格不入,所以注定会全程陪跑边缘化,剪辑再黑一点儿,完全可以引导深深小天使的粉丝撕出话题来,然后再甩锅周深的粉丝。

但是没想到小天使拿了女主剧本,成了团宠。再加上英年早婚的王·大提琴精·晰的低音加持,“动谁都行,就是不能动我的深深”、“我就是想听你唱《大鱼》”和《山楂树》 轻轻松松刷出了深呼晰的CP粉。

由于神仙哥哥们都一派和气,节目组的剪辑就向老艺术家下了黑手——廖老师被生拉出来当靶子啊!

双云的魅影沉得不明不白,四小只的马车又被剪辑生生按了回去,说了一句大实话的廖老师则被拉出来挡枪。

这里得说一下,廖老师评价四小只的重点不在“太年轻” ,而在“太紧绷”,本来轻快的小马车没完全跑起来。对比蔡蔡那一组配合默契,舞台状态松弛,表演成熟的《我会在你身边》真的打不过。

结果剪辑组生把个“太年轻” 当成了重点,拖了廖老师来当爆炒的点,节目组也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还有鹤姐,一开始节目组绝对是打算打鹤姐往“事儿逼”上搞,但却没想到鹤姐作文满分,彩虹屁溜到飞起,直来直去的大龙毒唯粉反倒成了他的萌点。

但可惜的是,鹤姐求胜心很强奈何跟队友磨合度没刷够,生摔在第九期。

王晰那一组的剑走偏锋想法很好,但可惜歌没选对,也怨不得别人。

余迪老师一组对比其他组来说,就是“稳” ,太稳了,稳到没了特色,尤其是对手还是炸了整个舞台的双云,再加上节目组的生剪,硬是把余迪老师那么温和的人推到前台去接受质疑。

对此,只能对节目组微笑问候:敲尼大爷!

双云的魅影可以说是自节目开播以来,最炸的一首歌!

包括双云之前的偿还也比不上。

一开始,说实话,我在双云唱歌剧魅影之前有些担心过嘎子,因为节目中一直以来嘎子在舞台上表现出的攻击性没有大龙强,像之前的偿还,整首歌的情绪其实都是由大龙带入进来的,嘎子更多时候比较“稳”。这次的魅影怕就怕嘎子太“稳”了。但双云的默契真的是太棒了!我也第一次感受到嘎子在舞台上的攻击性!爆A!!!

嘎龙的配合可以说是灵魂之唱!!

双云的歌剧魅影简直是合二为一的经典绝唱!!!

两个人完全展现出了中国音乐剧的双A男首席应有的实力,所谓“高山流水”、所谓“灵魂共鸣”也真的就是这样的状态!

但是!!!节目组我~:&%@#*$ (对不起,我不能说脏话……)

生剪双云组的全军覆没当爆点你有意思么?!啊?!

综上,第九期,我对小哥哥们依旧跪拜,但对节目组,送你们两个字:呵呵╮(╯A╰)╭


评论 ( 30 )
热度 ( 216 )

© 鱼一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