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一迢

冷cp自走产粮机

【楚白】不谓侠

终于把文全搬完了~~~~

写结局的时候我曾经犹豫过,是让老白跟盗帅走呢?还是让盗帅留下来陪老白?

想来想去,总觉得都不太合适。

盗帅楚留香,就是个浪子,就像风一样,他不可能永远停留在某一处不再离开,他追求的是刺激,是江湖中的风浪。

盗圣白玉汤,他其实更像是江湖中的一个过客,基本属于过把瘾就跑的那种,拦都拦不住。其实他更像一只鸟,早晚都要找一个地方落脚。于是他最终停在了七侠镇的同福客栈里,用回了自己的本名白展堂,把之前经历过的腥风血雨当成了故事,讲给别人听。

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反倒是比任何人都更加洒脱。

既然互为知己,就算不天天在一起又能何妨?偶尔见一次面,说一说江湖上的趣闻、吹一吹牛皮、喝一碗好酒。反倒把灵魂交织得更紧密。

总觉得两个男人,还是实力相当的男人之间的爱情,应该就是这样的。

***************************************************************

至于之后的番外嘛~~~

肯定会有,而且还会写几个lof特供版的番外~~

等到写好之后就发上来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一迢 | Powered by LOFTER